登入| 加入會員 | 友站連結 | ENGLISH | 商品搜尋:


關於iRun跑
產品與服務
活動訊息
iRun聊
會員專區
合作提案
團體服務
聯繫iRun跑

 
 
首頁 > 誰在iRun跑
幹嘛iRun跑 誰在iRun跑 在哪iRun跑 聯繫iRun跑
 
iRun跑要特別感謝…
 
 ☆ Wayne(溫成)
 
首先想到 iRun 這麼科技感又結合跑步/單車自我本質的名稱(後來Bruce才在結合中文「跑」字),專業的網站規劃師,www.iRun.com.tw 的建構者,想要邀請他規劃各種功能網站者,告訴iRun跑吧!
 
 
 ☆ Big Sam巨蔘(賴柏堯)
 
iRun跑logo原創者,對於這個必須結合中英語文字的logo設計,他仍然是一派輕鬆的,在一句口頭禪:「OK啦!」後,於極短暫的壓力時間內,塑造出創意度與概念性俱佳的作品,有意邀請他操刀平面、3D、網頁設計者,告訴iRun跑吧!
 
 
 ☆ Mary(吳怡孜)
 
iRun跑CIS(企業識別系統)規劃設計者,www.iRun.com.tw的網頁美術設計師,目前為設計自由工作者,若欲邀請她進行網頁美編、室內設計者,告訴iRun跑吧!(附帶一提...他本人可是一位多才多藝、溫柔美麗、不可多得的超級絕世大美女唷~~呵呵...這句註解是Mary本人硬加上去的啦!!!)
 
 
 ☆ Even(李逸文)
 
www.iRun.com.tw 的網頁程式設計師,少見的程式快手,希望邀請他協助網路程式語言撰寫者,告訴iRun跑吧!
 
 
 ☆ Steven(張文發)
 
iRun跑店頭商業空間設計師,對運動品牌的店頭陳列規劃有多年豐富經驗,考慮邀請他塑造極具風格的商業空間者,告訴iRun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