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 友站連結 | ENGLISH | 商品搜尋:

關於iRun跑
產品與服務
活動訊息
iRun聊
會員專區
合作提案
團體服務
聯繫iRun跑

 
 
首頁 > 關於iRun跑
幹嘛iRun跑 誰在iRun跑 在哪iRun跑 聯繫iRun跑
「我‧愛‧亂‧跑」,你 / 妳愛嗎?
>> 跑步為所有競技運動之母,也是人類追求速度快感的原始驅力,記不記得孩提時期與玩伴追逐時的歡笑畫面、或是闖了禍快速奔離現場的快感?我們從小都愛奔跑…
>> 無論是孤獨地被罰跑操場、為了團體榮譽擔任大對接力的一棒次、由於老師的鼓勵參加了田徑隊、因應部隊的要求撐完徒手5,000公尺跑步,我們都曾努力在跑…
>> 田徑賽、路跑賽、馬拉松、探險越野賽、超級馬拉松、鐵人三項…永遠有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士農工商、黃白黑紅各色人種、身心特殊人士…等參與其中,世上已無任何限制,可以阻止我們挑戰任何路況及距離,我們都能夠去跑…
>> 曾經有想與清晨第一道曙光打招呼、與自己心靈深處問答對話、塑造完美肌理線條、打造頑強不屈鬥志、挑戰工作以外的具體人生目標、感受身為數萬壯觀起跑人之一、結識一齊揮汗共享腦啡分泌快感的同好…等的慾望嗎?我們都該要起跑…
>> 就一雙永不疲累的雙腿、一條簡單不過的柏油路面、一顆不完成不罷休的赤子之心…i Run…i Run跑…我‧愛‧亂‧跑…你/妳愛嗎?
>> 同意以上幾點的好朋友們,就是和iRun跑同一掛的最棒夥伴,也是我們希望禮遇服務的讚客戶,iRun跑就是要讓您深深體會「我‧愛‧亂‧跑」的快意及成就…一塊到起跑線上集合吧!

iRun跑-全台第一個陸上競技服務概念店
>> 您是只鍾愛靠雙腿一步一腳印、愛跑/騎單車成痴的追風夥伴嗎?來iRun跑切磋交流吧!
>> 您不愛在各色各樣、眾多運動類別產品參雜的運動用品店中,苦尋心中理想練跑/飆單車的武器嗎?來iRun跑逛逛瞧瞧吧!
>> 您想想進入跑步人/單車客的國度、體會鬥志管理、並在閉關孤獨苦練之外,偶而會會愛跑/單車同好,來個慢跑/單車交友嗎?加入iRun跑俱樂部吧!
>> 您想了解國內外有哪些陸上競技活動、安排個自我挑戰及跑友/車友交誼之旅、或是需要有人協助您達成雙腿挑戰的各種夢想嗎?讓iRun跑為您服務吧!
>> 您是個優秀選手,但苦無相關資源協助您完成挑戰巔峰的夢想嗎?敲敲iRun跑的門吧!
>> 您覺得國內跑步/單車環境應該如何改善、有哪些新穎跑步/單車相關產品應該要引進呢?告訴iRun跑吧!
>> iRun跑實體的交流站店點、及虛擬的互動平台,就等也同意「我‧愛‧亂‧跑」的您,隨時大駕光臨!讓我們一同學習成長,見證『跑』的單純與優良本質!

符合iRun跑精神的識別系統
>> iRun跑,諧音「愛亂跑」,結合i Run「我愛跑」的跑步/單車自我挑戰運動本質意念,希望促成在台灣的國內外好朋友們,成為「我‧愛‧亂‧跑」的簡單運動信仰者。
>> iR亂跑人,由「i」及「R」變化而成,即結合「我」與「跑」的概念,塑造出與你我一般執著於跑步/單車癮的個體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