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 友站連結 | ENGLISH | 商品搜尋:

關於iRun跑
產品與服務
活動訊息
iRun聊
會員專區
合作提案
團體服務
聯繫iRun跑

 
 
首頁 > iRun 聊
比利時國寶級自行車品牌 - Ridley
暱 稱: Bruce
性 別:
居住地: 台北市
  中山區
主 題: 1714 篇
回 應: 1929 篇
發表時間: 2008-11-05 09:03:33 From IP:61.31.166.188
Ridley誕生於比利時林堡省的法蘭德斯區, 為舉世聞名的單車重鎮, 也是每年四大經典賽的一站。這裡有著超過6000個單車隊及單車俱樂部, 單車文化早已融入當地人的日常生活。舉凡專業車手們最棘手的石板路, 泥濘路, 甚至是強風暴雨, 大雪等惡劣情況, 都是此地賽事中無可避免的一部份, 因此能通過這裡的地形及氣候測試之自行車皆被公認擁有傲視群倫的傑出性能, 而Ridley更是其中的頂級車款。

一輛完美的Ridley單車成為比利時人不可或缺的重要配備, 這也說明為何許多世界級職業冠軍車手都選擇Ridley作為他們的座騎。Ridley的所有整車及車架皆是為了因應專業級的需求而設計, 研發, 測試。我們鄭重在此向您推薦來自比利時的世界級二輪工藝品 – Ridley 單車。

Ridley車廠自從成立後便不斷地在各大賽事中奪冠, 熟悉環法賽的車友們應對Ridley不陌生, 它不只是賽事中的常勝軍在環法賽中年年得獎, 它還包辦了衝刺王的綠杉, 登山王的圓點杉, 新人王的白杉, 以及最榮耀的冠軍黃杉。 去年奪得第二的Cadel Evans 在今年2008又創出佳績, 於一開始就奪得單站黃衫, 極有望問鼎。 除了環法, 環意, 環西班牙大賽外,Ridley在Cyclo-Cross公路越野車世界盃中更有亮眼的成績,連續6年包辦了5屆冠軍。這些 UCI ProTour的冠軍獎盃皆為Ridley做了最好的背書。

回應排序:

第 0 頁/共 0 頁﹝共 0 筆﹞